音乐剧人。

8.18miflocon的激情语言混乱流水账,大概不算repo()
太太们肯定要看完两天再写的!我单日就先随便记录一下818晚上的情况。
我到现在还感觉不真实,一直只在手机里看到的人突然就在我面前出现还活蹦乱跳,真的呆了。巨大的遗憾是没有摸到!以后说什么都要买vip。
先说说flo。
在开头我先夸一句florent先生真的是法兰西甜心!!!整个人虽然皮衣长裤但是那个温柔的气质!开口就跪了说话声音真的太软太好听了!!而且这孩子长大了开始会主动撩了,脱衣服还对贝斯小哥说honey。但一开始唱就完全不一样了,潇洒狂野得不行,黑嗓性感到爆!!!!我的执念粉象、甜痛、杀杀服你听到了两个!这次的甜痛感觉完全是他自己而不是萨列里在唱,也是很棒的体验。他说你们不知道我听到你们唱我的歌对我来说是什么意义,想起他之前只有八个人接机还开心得so “much” people,真实心疼但是又更加喜欢他了!满场飞吻还扔了4个拨片,无比嫉妒拿到的人了!
再说说米。
看到米的时候我呆住了,有的人就是这样,亲眼看到要比任何自拍他拍甚至写真都要好看!!!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!!之前看微博照片还说米又圆了,但是亲眼看到时发现脸瘦得削进去了,不过整个人状态很好。这人明明是个45岁中老年艺术家,可在台上看真的只是个少年,无论是样貌还是心态,看着他在台上蹦跶就好像十年前的他一样完全没有老,眼睛也清澈得不行。一上台就开始猛撩第一排的朋友们,然后开始在那鹦鹉叫!太可爱辽!!他唱歌时候的魅力惊人到眼睛根本无法挪开,不愧是我的星星,太美太闪闪发光了。所有撩人或夸张的姿势都水到渠成。唱得一如既往的投入!最后活到爆几乎是扯着嗓子了,心疼不是一点。米这次又说了好多米哲,他说他是一直都要当个artist,我们中也有很多很棒的artist,都非常有才,相信我们能改变世界,也让我们永远相信freedom。他说他在北京去了很多地方,都是为了与我们为友。上述也参考了别的太太的整理,总之这堆话听得我感动得不行,这个45岁的少年真的太棒了(抹泪)。当然还有很多可爱的米言米语!他边擦汗边说我们要第一次见到没化妆的他了(激动)也学会了新的中文!(虽然是“我的妈呀”)
这次con也有糯米小姐姐的参与!!虽然我以前一直超嫉妒她能拥有这么好的米开来,但是真的,她太甜太美太酷了,唱歌的声音也是很有表现力,不知道该嫉妒谁了!!而且人也超级好的通过了好友申请!我发了一堆小学生屁话好羞耻(
总之这次con的所有人都太棒了!!我喜欢上他们的时间还是挺短的,但他们真的是唯一能让我这么沉迷甚至跑到北京看con的,两个人都有魔力啊!!!!希望他们以后能越来越好,米老师明年法扎巡演我们再见!flo不唱音乐剧啦但是以后再来我一定vip!!!!就是酱吧我在讲什么都没重点不管了()最后秀一下从神仙太太们那拿到的无料以及自己p的沙雕表情hhhh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風環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